kk

多点关注多点爱,有时会随机夹带一些现实生活中的真情侣身上发生的事,四爱和耽美都有,mua~,友友们,我们一起嗑糖

狗跑了,去找前主人

  “姐姐”


  狗狗把头垂得低低的,眼睛盯着漏着缕光的门缝,有些胆怯一声声叫着。


  门里的你正坐在电脑前处理公务,听着门外细细的哀求声莫名觉得心烦。


  “姐姐,求求你让我进去吧,我想看看你,姐姐。”


  “别嗷了,听着让人心烦。”


  狗狗站在门口丝毫不敢再凑进一步,委屈巴巴的问着:“姐姐不要我了吗?


  “狗狗都敢自己跑出去找小情人了,外面的世界那么好,你还跑回来做什么。”


  “对不起——,姐姐,对不起。”


  “这么说还真是去外面找小情人了?”


  小狗急急的解释道:“不是小情人……姐姐……”


  你的火气更大了,压着怒火反问道:“不是吗?你第一次认识我的时候就是被别人扔了,我听说她今天回来了呀,你连锁链都挣脱了就为了去找她?”


  “姐姐,她威胁我,不然我肯定不会去的。”狗狗的声音越来越小:“我错了姐姐,我真的错了,我以后再也不会了。”


  “原来狗狗还有这么大的魅力呢,之前不是你哭着喊着求我要你么,原来是因为要报复她啊,你耍姐姐玩呢,嗯?”


  “没有,姐姐,我真的没有,求求姐姐让我进去,求求姐姐了。”


  你继续看向公务,厌烦的说到:“门不是开着呢吗。”


  “我不敢进,姐姐,求你了,姐姐。”


  一声不吭就跑了,mad,大半夜了才回来,还是去在她面前摇尾巴 ,你心里的火越来越大。


  门外,狗狗的声音突然消失了,你更生气了,居然还敢走,这狗是一点都不想要了。你关了电脑,猛的砸了一下键盘。


  一阵窸窸窣窣的铃铛声传过来,靠近后,狗狗往门缝处一跪:“姐姐,别不要我,我只有姐姐了。”


  尾巴在地上垂着,脖子上的铃铛稍微有点动作就会响,但此时空气却又安静了下来。


  你冷哼了一声:“又是她不要你了?又来找我?你把我当什么人啊。”


  狗狗着急了,铃铛声也急促起来:“我跟她真的断了,真的,她说只要见她一面就会把视频都删掉,姐姐,我怕你生气才不敢告诉你的……”


  你猛的把门打开,看着小狗满脸泪痕,哭的喘着气,心一下又软了下来。


  狗狗突然往前凑过去,跪在你脚边,抬起头看着你:“姐姐,已经没事了,以后再也不会去找她了,我只有姐姐,姐姐别不要我。”
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67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